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《足球》报报道,中超夏窗即将开启,浙江队力争引进两名新外援,中锋及中场是目标。中超第14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世俱杯B组第1轮,巴黎4比0大胜马竞。赛后,马尔基尼奥斯更新社媒写道:今日在世俱杯取得关键3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今天凌晨,马竞在世俱杯0-4惨败巴黎,格列兹曼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。格列兹曼说道:“我们本计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拉齐奥主帅萨里日前接受采访,并谈到了加图索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一事。萨里说道:“显然意大利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撰文分析了拉什福德加盟巴萨的前景,并采访了两位资深记者探讨球员...
2025-06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