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2日宣 西甲联盟驳回皇马改期首轮比赛的申请后,伯纳乌办公室笼罩着不满情绪。尽管裁决符合现行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天空体育报道,张伯伦对于重返英格兰踢球持开放态度。天空体育的报道指出,张伯伦对重返英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,伊普斯维奇和那不勒斯就卡尤斯特的交易达成协议。罗马诺在社交媒体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意大利记者Giovanni Capuano谈到了卢克曼的转会事件,他表示在这场转会风波中,国米、亚特兰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拉什福德在个人社媒晒出与巴萨队友亚马尔、莱万、孔德、什琴斯尼等人训练的合照,看上去融...
2025-08-02